消面虫

画画的面条虫/爬墙时快时慢目前沉迷arcane

告白成功〖露米〗〖APH〗〖单箭头〗

『我…喜欢你哦?』


伊万笑嘻嘻的这么说着,掐住阿尔弗雷德的脖子恶狠狠地向墙壁上撞去。


『Hero也喜欢你啊』被撞得有点头晕但还是速问速答。阿尔弗雷德一边回应着,冲着对面北极熊的大鼻子就来了一拳。『能被Hero喜欢的可是女主角哦,能当我的女主角,你就去感谢你的八辈子祖宗吧。』


『啊~好开心呐。』伊万仍挂着一副老好人的微笑,擦擦鼻血,顺手一拳捣在美国人的肚子上。『那你归我了哦?』


『Hey…你才应该归Hero了才对』这一拳有些重,阿尔弗雷德默默将吞回去一口血,抬起头来用灿烂的笑容回答着。


他们以惯例的斗殴开始了会谈。


不知道多久之后,伤痕累累的两人终于精疲力尽地结束了斗殴。


『那…这之后就请多关照呐,我的美/国。』伊万整理了一下风衣,有些遗憾地看着围巾上的血迹。『很开心你能接受我的告白,那么这次的会谈就这么愉快的结束了哦?』北极熊的笑容有些似假非真。


『终于结束了啊…可以回家了…希望亚瑟不要在家做饭……咦…亚蒂!!你怎么来了?』阿尔弗雷德自言自语着,一抬头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英/国人。顾不上完成礼仪性的握手,他已经转身跑向亚瑟。


伊万不声不响地放下举到一半的手,仍然笑眯眯的。『关系真好呢…那两人』


『…你怎么又受伤了?』『喂听我说话!』『好好好今天我们出去吃…』那边不时传来这样的对话内容。


『…我告白成功了吧,呐?』


『我不这么认为……俄/罗/斯先生…』『拉脱维亚!!』伊万听到身后传来一片混乱的声音,但他还是静静地站在原地望向阿尔弗雷德离开的方向。


银发的带着笑容的男人站在原地,安静地像一座雕塑。


他看着牵着手离开的那两人在不远处停下。他们拥抱,接吻。


fin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昨天看到有个写手精分试炼七题,感觉超级有趣,就挑了俩合一块写写试试。一个是『用告白成功梗写一篇虐文。』一个是『虐文,以“他们拥抱接吻”结尾。』


其他的也都想写一遍hhh然而我脑洞还没那么大


感觉虐伊万最容易x于是就挑冷战组来虐了。


然而我发现我写哪一对cp都摆脱不了米英这对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


评论(4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消面虫 | Powered by LOFTER